close

以前曾和男友來到台南商務會館慶祝一週年的交往

那時是我第一次來到台南,但這間洋溢著歐洲西班牙式風情的城堡

卻讓我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也意外地發現……

原來真的有不用坐飛機就能享有出國心情的所在

當時我就偷偷許下了之後如果還有機會來台南的話

我一定還要再住這間異國風情的飯店的心願

 

而今年,我終於又有了正當理由來台南實現這個願望啦

理由就是,要在台南商務會館跟男友慶祝我那一年一度的生日!

台南商務會館的會館外觀02

因為之前我有加入台南商務會館的網站會員

所以知道生日到台南商務會館消費可以享有不少優惠

像是住宿或是享用這邊的港式飲茶可以列印優惠卷

而且也可以獲得特別的生日禮

(哈哈,其實我就是衝著優惠和生日小禮物來的吧XD)

台南商務會館的會館外觀01

再次見到這宏偉的西班牙式塔樓

歐風的台南商務會館我來了~(帶著少女心奔跑)

台南商務會館的客房外觀02

客房的外觀,老實說我很喜歡這種被植物包圍的感覺

好像身處某個度假村一樣,害我都開始期待這次要住的房型了XD

台南商務會館的客房內部01

順沿著台南商務會館大廳內唯美弧線的階梯拾級而上

我們準備要去找尋重溫美夢的場景了

台南商務會館的雅緻單床房01

我回來了~飛撲在床上!

哎呦,一聲慘叫(壓在男朋友背上XD)

我們這次住宿的是台南商務會館的雅緻單床房型

看看,把櫃燈打開後整間寢室的氣氛都變了

有種溫馨淡然的浪漫幸福感

台南商務會館的雅緻單床房浴室01

我很喜歡他們飯店裡的按摩浴缸,上次來也在這裡悠閒了不少時間

泡完身體都會暖洋洋的,很舒服(= ̄ω ̄=)

台南商務會館的歐帕酒吧01

經過台南商務會館的歐帕酒吧,感覺很高端XD

嗯~晚一點再和男友到這裡來坐坐

因為是舊地重遊,所以我和男友放完行李後就到處去台南市區閒逛了

這裡就不寫去哪兒玩耍,改天整理完再告訴大家嘿~

 

====================一夜好眠的分隔線====================

 

終於到了隔天一早,今天的重點就是前往我們期待已久

也最受網友推薦的「維拉庭園餐廳」享用大餐啦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02

我們準備用這一桌的美味大餐,來為生日這天美好的早晨拉開序幕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03

這邊提供的自助吧餐點菜色真的很多,擺盤也很漂亮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04

生日的一天才剛開頭而已,我竟然就有一種感動的fu

每道菜吃起來都好好吃喔!

看得出來每一樣都是精心製作過的,食材也相當新鮮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09

我跟男友來得很早,所以幾乎還沒有人來跟我們搶菜

(這時候就要催眠自己這一大堆菜色都是專程為我準備的生日大餐XD)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05

肉片吃起來味道也很棒,不會有油膩感

搭配一旁的檸檬片會有微酸甜的好滋味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06

這裡真是一間難以抗拒跟充滿罪惡感的餐廳啊(老大我要抗議XD)

我決定我的生日第一個願望就是…要吃不胖!

(好料當前怎麼可能 哈哈)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12

這義大利麵好吃~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07

這一盤我覺得擺得很漂亮,尤其是起司堆疊出來的小花造型

給我一種很生動的感覺,哈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08

用餐時我發現餐廳裡的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友善

像我因為一時貪心,一口氣裝滿了不少的餐盤

手不夠拿,服務人員一看到就熱心的過來幫我拿個幾盤

真令我感到害羞,不過這種服務精神真的是好棒棒~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11

這邊是水果區,提供的量很多,人多時也不用怕搶不到水果!

我看她們服務人員補得也很勤快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15

調味料跟穀物區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13

飯店餐廳裡面的所有餐點除了都很美味精緻外

擺設也相當的整齊乾淨

我記得以前到別的飯店用餐

常會看到飯店的油炸區都有點油油髒髒的

但這裡卻沒有這種情況

可見在清潔方面台南商務會館也有下過功夫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14

這裡是麵包、吐司跟包子饅頭區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16

當然也有好喝的飲料喲

台南商務會館的早餐自助吧20

在維拉庭園餐廳裡,有些餐點是師傅現場製作的

而且我們這次來還發現這裡的早餐自助吧比上次來的時候更加豐盛好吃!

只能說這次利用生日優惠來吃這一餐+住宿

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 ̄▽ ̄)~*

 

最後的最後,再來分享這個台商商務會館送的生日小禮

這是一個特製的零錢包,挺有質感的

聽服務人員說每個月的生日禮物都會不一樣

這個月剛好是印有台南商務會館LOGO的小錢包,小花很可愛呢XD

台南商務會館的生日禮

今年的生日能在這裡度過,真的是非常開心也非常感動

不僅有男友的浪漫陪伴,還有優惠大餐跟神秘驚喜小禮

讓我感覺這趟特別南下的台南之旅,真的不虛此行

 

非常推薦要過生日的人來這裡聚餐,在這裡絕對會發現很多驚奇美好的事物

不過別忘了來之前要先加入台南商務會館的網路會員

才能享有生日好康優惠喔XD

arrow
arrow

    台灣好東西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