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杏子豬排的腰內肉很久了,也不停地聽到周遭的朋友推薦,

終於有機會來品嚐傳聞中很銷魂的腰內肉。

台北杏子豬排1

因為是日式豬排店,店內擺設也就是走一種日式風格,

一坐下店員就送上一杯熱茶和menu。

我們這次的用餐就是慕腰內肉之名而來,所以也不加思索快速完成點餐步驟。

台北杏子豬排2

杏子豬排裡每一桌都會有一個黑色的大碗公,裡面裝的就是這個醃製過的蘿蔔絲,

吃起來不像紅豆餅裡的蘿蔔絲,有點甜甜鹹鹹的難以形容,

不過還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

台北杏子豬排3

服務生再來又送上了沙拉,內容物有萵苣、紫洋蔥、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量續哦!也是算是有顧及到客人的飲食均衡,有菜又有肉。

台北杏子豬排4

淋沙拉的醬汁有柚子和風醬可以做搭配,還有照片裡神祕瓶子裡裝的醬料,

是超特別的紫蘇沙拉醬,像是美乃滋嚐起來甜甜的而接著的是紫蘇的香氣,讓我相當喜愛。

台北杏子豬排5

接著送來的是芝麻以及研磨棒,於是我意識到了原來是要客人自己動手磨芝麻,

芝麻是要用來加上醬料淋在炸豬排上做食用,因為攸關到後續的口感,

在磨芝麻這個任務上我可是相當賣力,也覺得十分有樂趣,磨著磨著也就聞到了芝麻的香氣。

台北杏子豬排6

豬排醬汁搭配上自己研磨的芝麻,

所以醬料的製作有一半也是我們辛勞,難怪覺得這醬料吃起來特別不一樣,不會死鹹哦!

台北杏子豬排7

左盼右盼終於等到我的腰內肉上菜囉!

看這腰內肉的厚度,不是那種打腫臉出胖子的寬版薄片豬排,這樣的厚實才可以吃出幸福。

台北杏子豬排8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到腰內肉的油光了吧!

品嚐一口後的感想是,真 是 太 銷 魂 了 !

這個改名為銷魂的腰內肉一點也不為過,麵衣炸的金黃酥脆,

咬時都可以聽到酥脆的聲響:卡茲卡茲。

腰內肉的肉質也是驚為天人的細緻、多汁、細嫩,是豬排界的翹楚!

台北杏子豬排9

套餐提供越光米以及五穀飯做選擇,越光米吃起來屬於米比較Q,

而我選擇五穀飯是因為之前看電視時有看過小S大力推薦,所以就做了嘗試。

吃完杏子豬排後的評論,腰內肉果真是很銷魂,

身為小食量的我也全部掃光光、餐盤見底,大推薦!

推薦的不單單只是腰內肉,整體的餐點服務、環境、品質都可算是在水準之上,

是一家會讓人想再次品嚐的口袋名單。

 

杏子豬排
南京店 02-2537-3767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復興店 02-2701-0298
台北市復與南路二段271巷2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anz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好東西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