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愛吃甜點,說我是吃甜點長大的一點也不為過,

我喜歡嘗試好吃的甜點,可以說是上山下海也要吃到,

不論是親自到店家去買,

或是聽朋友介紹、上網到處看別人推薦的甜點,

或者聽說國外有什麼好吃一定要品嚐的,

我也會想盡辦法託人買回來。

反正被我相中的,我一定不會手下留情好好品嘗。

 

甜點類我最喜歡馬卡龍和布朗尼,

被新聞廣告洗腦的結果,就一直覺得馬卡龍或布朗尼很貴,

我就想找口味、口感都不錯,價格又親民的甜點店家,

經過網路上的明察暗訪,終於被我google到,

新莊輔大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千享手工甜點」。

千享手工店家1

其實這中間的過程是,

我開始不斷上網看別人分享的網誌或FB,

尤其那些美食部落客推薦的手工甜點、馬卡龍或布朗尼。

好吃的當然很多,強調使用天然食材的手工甜點也有,

或是強調有濃烈黑巧克力成份的布朗尼、

還是口感酥脆、外表顏色豐盛討喜的馬卡龍。。。

但老問題還是,好吃相對的代價就是很貴!

 

後來看到不少人都推薦千享手工甜點,

網誌上馬卡龍和布朗尼照片很吸引我,

描述的口感也不錯,讓我躍躍欲試,

這樣好吃的甜點一定不便宜吧,

但我發現千享手工甜點其實很平價,

馬卡龍平均一個不到50元,然後布朗尼一個大概40元左右,

所以立刻就決定下班就去新莊輔大那裡,順便逛逛。

 

店面很像轉角的住家,這就是傳說中的隱藏版美食吧!

千享手工店家2

和老闆在聊,他們堅持甜點也要吃的養生健康,

所以他們採用的是天然食材,手工製作,

少油少糖,不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香精。

 

他們的馬卡龍有幾種口味:

綠色是抹茶、咖啡色是巧克力、粉紅色的是覆盆子草莓、

灑抹茶粉的是檸檬、灑巧克力粉的是咖啡,

還有外面比較少見的鳳梨、紅麴口味。

 

我馬上先吃了一個檸檬的,

因為我對檸檬口味然後又灑上薄薄的抹茶粉的馬卡龍,

會呈現什麼滋味感到好奇,

還沒放入口中就聞到淡淡的檸檬香氣,

搭上少少的抹茶粉,很搭的味道,

我先咬一小口,馬卡龍的外皮酥中帶Q,

接著才是吃到酸酸甜甜的檸檬內餡巧克力。

千享手工馬卡龍3 

千享手工馬卡龍1

一點都不甜膩,讓我一口氣吃了好幾個,

隨著不同口味,馬卡龍裡頭的巧克力也不同。

千享手工馬卡龍2

好吃又便宜!

所以我決定先買一盒回家品嚐

綜合馬卡龍一盒有6個,才250元喔。

 

緊接是要吃布朗尼蛋糕,

布朗尼有兩種口味:原味和核桃。

使用新鮮鮮蛋、奶油、巧克力、糖、麵粉和核桃下去做。

吃布朗尼一定要先吃經典的原味,那才是真功夫。

千享手工甜點的布朗尼,

口感相當綿密,有濃濃巧克力香味,

不像一般市面上吃起來會有人工調的味道,

我後來也有買一盒布朗尼回去,

因為老板再三強調和推薦它們的布朗尼,

是從冰箱拿出來後,可以直接吃也可等退冰吃,

或是拿去烤過再拿來吃,都很有風味。

千享手工布朗尼1 

千享手工布朗尼2

千享手工甜點在外觀就很吸引人,

口感也完全不輸知名馬卡龍和布朗尼

重點是價格真的很實在,很適合愛吃甜點的人。

 

千享手工甜點店家資訊

網址:www.shop2000.com.tw/千享。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08巷邊間,輔大捷運站1號出口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好東西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