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是媽媽的老家,三不五時都會回去拜訪一下親戚。但我老是催促她有空就多回高雄看看,倒不是因為爸媽不在我可以混得晚一點,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全家的口腹之慾。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豬肉條(絲)(30)

因為每次他們回高雄,總要帶些伴手禮回來,而且一定有唯王食品的肉乾和肉鬆,這可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伴手禮。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 (34)

就是這袋,熱騰騰的伴手禮盒,嘿嘿。

 

唯王食品可是高雄的老店,媽媽她從小就吃,嫁進我們家後,唯王食品的肉乾和肉鬆就成了我們家的生活常備品:早餐的時候,爸媽愛吃清粥小菜,肉鬆是最好的搭配;我們愛吃三明治,麵包中夾點肉鬆,就是簡單的美味;前陣子看世足賽,唯一能搭配冰涼啤酒的良伴就是肉乾、肉條。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豬肉乾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豬肉條(絲)(29)

說到肉鬆、肉乾這類美食各地都有,為什麼我們家對高雄唯王食品的產品情有獨鍾呢?像我這樣一個貪吃鬼,除了受老媽愛吃的影響外,我也曾上網仔仔細細研究過他們家的品質喔!

高雄唯王食品認證HACCP 001

這間在高雄的唯王食品可是多年老店,若提到購買肉鬆、肉乾、香腸等食品,高雄人想到的就是在地經營,即將邁入五十年的「唯王食品」,這陣子食品安全問題吵的沸沸揚揚,我還特地上唯王食品的官網,想不到他們十分注重食品安全衛生,肉乾、肉鬆什麼的早就有認證了。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 (31)

不多說了,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咱們來開箱吧!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 (32)

老媽這次帶回來的唯王肉品是禮盒包裝的,裡面有豬肉乾、豬肉角和豬肉條三包,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因為唯王食品的這些東西都很棒,一盒中有三種口味,可以一次滿足。不管家人喜歡哪種口味,都可以接受,是很棒的伴手禮。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 (38)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唯王食品的豬肉角!

唯王食品的豬肉角可以看得出豬肉的紋理,吃得到肉的纖維口感,塊塊紮實、嚼勁十足,愈嚼愈香濃。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豬肉角 (14)

你看照片中的豬肉角大小不一對吧,其實從這個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唯王食品對品質的堅持。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豬肉角 (8)

如果豬肉角每塊方方正正,大多代表是用冷凍豬肉切塊,不過,肉類製品只要冷凍過,滋味就差一點,所以從這裡就可知道,為什麼我們家會這麼愛高雄唯王食品的食物了吧。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 (35)

唯王食品的豬肉乾也是採用當天現宰的溫體豬肉做成的,裡面完全不含防腐劑吃起來甜甜蜜蜜的,加上肉片經醃漬、烘烤而成,調味鹹香帶甜,嚐起來鹹甘多汁,Q軟中不失嚼勁,又保留肉乾天然原味的豬肉香。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豬肉乾 (2)

看看唯王食品豬肉乾的色澤,真的很漂亮,不會過暗像是肉片烤過頭一樣。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豬肉乾 (6)

重點是這豬肉乾咬起來具一定厚度,不像一般肉乾薄薄的吃完有空虛的感覺,整個就是佐餐、嘴饞的最佳良伴XD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 (37)

而在這三款肉製食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唯王食品的豬肉條(豬肉絲)了!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豬肉條(絲) (4)

這些肉品可都是用新鮮豬肉,然後以古法醃製慢火烘烤入味,肉條吸飽了滷汁美味,Q彈帶有嚼勁的口感,但又不會過硬。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豬肉條(絲)(7)

可以看到豬肉條絲絲分明,而且粗細適中,每次吃的時候都會讓我無法自制的把整包吃完(然後就被念說怎麼不留一些給其他人吃XD)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 (22)

最後,重頭戲來了!高雄唯王食品的肉鬆是我們全家人最愛的伴手禮。爸爸媽媽是比較老派的人,他們早餐喜歡吃飯或清粥,這時候一點肉鬆或肉乾就是營養又簡便的小菜,足以配完一整碗飯。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 (20)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 (16)

像我們年輕人,一早起來不愛吃飯,在兩片土司中,夾一些肉鬆或肉乾配上一顆蛋或生菜,就是完美的三明治了啊。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 (23)

罐子背後有詳細的成分說明,上面還強調絕不添加防腐劑~

 

而且我發現唯王食品的肉鬆跟一般肉鬆不太一樣,他沒有那麼粉,反而是帶一些條索狀,這是他真材實料的象徵。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 (28)

有些肉鬆在製作過程中,會添加豆粉和其他粉類,雖然可以減少成本,但是口感及風味完全不同。而唯王食品的所有肉製品,像是肉乾、肉角、肉絲等……都是選用新鮮溫體豬肉製成,所以口感風味上都會更道地。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肉鬆 (39)

下次大家如果有到高雄,要幫家人帶些伴手禮,或是不知道該怎麼選購伴手禮的,千萬別忘了唯王食品,他可是個美食的好選擇啊。

 

arrow
arrow

    台灣好東西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