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應該是最驚喜的中秋節

因為還沒到中秋節,我就已經收到麻吉送的唯王中秋廣式月餅禮盒啦

天知道高雄唯王食品在高雄可是很有名氣的(我也肖想這家的月餅很久了XD)

以前就聽住在高雄的朋友說唯王食品經營到現在已經邁入第三代

50年的老店除了東西依舊好吃之外,都有穩固的客源跟好口碑呢~

我還聽朋友講在很久以前,若在逢年過節收到唯王食品的肉鬆或伴手禮

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有沒有那麼誇張XD)

 

據我所知,高雄唯王食品最有名的就在於他的食材原料很紮實

以我現在手上這盒中秋月餅禮盒來說就可見一斑

因為我一提就可以感到月餅的重量沉澱澱的

可以猜到內餡一定非常飽滿,哈哈XD

 

先讓大家看看高雄唯王食品的廣式月餅到底長什麼樣子吧!

我收到的是中秋廣式月餅綜合口味的伴手禮禮盒

(後來聽我朋友說才知道原來唯王食品的伴手禮禮盒還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的月餅口味)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鳳梨雙仁1

他們家的廣式月餅餅皮我覺得做得很漂亮

外觀顏色金黃,一看就讓人垂涎三尺

而且拿起來頗具重量,大大的一塊

感覺咬下去口中一定會吃到滿滿的餡料

(光是想像就覺得口水快流下來了XD)

 

接下來就讓我來一一揭開唯王食品廣式月餅的特別之處吧!

第一個出場的是烏豆沙雙黃口味的廣式月餅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包裝-烏豆沙雙黃

廣式月餅的表面花紋蓋印得很清晰

看起來做工就不馬虎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烏豆沙雙仁1

烏豆沙雙黃的蛋黃金黃飽滿,一整個實實在在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烏豆沙雙仁4

高雄唯王食品月餅的主要成分是麵粉、糖、奶油、鹽、餡、蛋黃等

一入口就可以咬到大大顆的蛋黃,讓人非常滿足啊~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包裝-蓮蓉雙仁

而蓮蓉雙仁口味甜而不膩

蓮蓉跟蛋黃的味道都有妥妥的融合在一起,口感很不錯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蓮蓉雙仁1

這是蓮蓉雙仁廣式月餅的切面圖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蓮蓉雙仁3

光是看到內餡就可以知道高雄唯王食品做得很踏實,餡料都很飽滿~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包裝-抹茶雙黃

再來這個是抹茶雙黃口味的廣式月餅

餅皮一樣金黃鬆軟,看起來非常可口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抹茶雙黃3

一切開廣式月餅,抹茶的天然淡香隨即飄散而來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抹茶雙黃

高雄唯王食品的抹茶雙黃蛋黃實在,抹茶味也很濃

搭配熱茶享用,真的可以說是中秋節的極大享受!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鳳梨雙仁7

而接下來這款是我最愛的月餅

一拿起唯王食品的鳳梨雙仁廣式月餅

不禁讓人有種「哇,真有份量」的FU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鳳梨雙仁2

高雄唯王廣式月餅的餅皮都是用高級奶油調製

所以吃得時候都會聞到一股淡淡的奶油餅香

而鳳梨雙仁的月餅內餡是用土鳳梨細心熬煮成的土鳳梨餡

口感扎實飽滿,還可以吃得到鳳梨的纖維及鳳梨酸酸甜甜的滋味

從外皮到內餡都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鳳梨雙仁10

鳳梨雙仁的內餡吃起來也不會過甜

搭配裡面的蛋黃,有種酸甜鹹的好滋味XD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鳳梨雙仁3

然後下面這兩種是抹茶月餅和桂圓飄香口味

可說是我媽的最愛,她剛吃沒幾口就表明不願意剝一半給我嚐鮮

真的是拿她沒轍(無奈笑)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包裝-抹茶月餅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包裝-桂圓飄香

然而,大家以為高雄唯王食品的廣式月餅就只有這樣了嗎?

如果真的這樣認為就錯了啦

他們當然也考慮到有人不喜歡吃蛋黃類的月餅

所以也有販售純烏豆沙或是不含蛋黃類的中秋節廣式月餅喔

口味真的多元到可以滿足每一個人不同的需求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包裝-純烏豆沙

這是純烏豆沙口味的~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包裝-純烏豆沙月餅

然後這個是棗泥核桃口味的↓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包裝-棗泥核桃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這包竟然被愛吃核桃口味的老爸偷偷拿走=皿=

害我要拍照的時候找好久

終於在客廳找到正面臨被拆吃入腹的棗泥核桃廣式月餅

唯王食品中秋節禮盒-棗泥核桃

感覺這口味的核桃餡也放得很多

咬下去不知道感覺怎樣?

唉,不行,我爸正在旁邊虎視眈眈的盯著我拍

可能是怕我拍一拍就順便吃下肚吧XD

唯王食品中秋節廣式月餅包裝-綜合

這張是把還健在的廣式月餅排列出來的景象

沒辦法,誰叫我當初忘記先拍大合照

而家人在我一邊拍的時候還一邊跟著吃XD

 

好吧,寫到這邊,讓我來小總結一下

高雄唯王食品的中秋節廣式月餅伴手禮種類真的很豐富多元

有蓮蓉雙仁、桂圓、棗泥核桃、鳳梨雙仁、純烏豆沙、抹茶雙黃、桂圓飄香以及烏豆沙雙仁等等

每一樣都有它獨特的口味

而為了確保品質,看官網上面的說明

唯王食品的月餅都採用完全不透水氣、不透氧的密封袋來包裝

這樣才可以鎖住新鮮,放在常溫中也可以保存

唯王食品中秋節月餅-正面DM

 

唯王食品中秋節月餅-背面DM

上面是我麻吉幫我拿的高雄唯王食品中秋節的DM,掃描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中秋節是月圓人圓的好節日

能和家人分享高雄唯王食品的廣式月餅伴手禮,真是很開心

多謝好麻吉送的這份中秋禮盒,讓我嚐到慕名已久的高雄唯王食品的月餅XD

 

看家人吃完月餅的開心笑臉

讓我決定下次換我要買唯王食品的廣式月餅伴手禮來送男友的家人啦

想必他們吃到這樣的美食,對我的印象一定也會再多加幾分的,嘿嘿XD

arrow
arrow

    台灣好東西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