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_38

古早味餅乾!!!!!!   (一開始就大驚小怪的是怎樣XD)

今天要介紹的店是位在迪化街城隍廟斜對面的Fleisch福來許

在周遭都是中藥行、布行等等的店面中,福來許這家咖啡廳可以說是鶴立雞群~~

照片_40

一走進店裡就看到左右兩旁擺放著很多文創商品~

店裡面的原木裝潢很有日式的氣氛,和外頭紅磚建築形成很大的反差  >__<

(不過我很愛就是了XD)

照片_42

再走進去就會看到長長的吧檯~~

後面的黑板會寫上當天的菜單,因為店裡沒有紙本菜單所以必須要先在這邊點餐

我很喜歡這種日式吧檯的感覺,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面走來走去做料理這樣  

坐上去之後就有種要吃壽司生魚片的感覺  (喂)

照片_36

2樓主要就是用餐區~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3個並排的大窗戶,感覺很有外國房子的氣息,畢竟在台灣很少能看到這種樣式的窗戶

(說到這裡就好想出國QQ)

福來許的位置不多,可是位置之間的間距很大,沒有那種連鎖店很擁擠的感覺

這樣來這邊的客人比較能放鬆享受店裡的美食~~~

(雖然我是只要有美食不管在哪都能享受的類型啦哈哈哈)

照片_04

而另外一邊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氛圍  >___<

一整片的落地窗讓光線能夠完全透進來,讓人整個精神都來了~~~

福來許整家店的設計都很明亮,讓自然光可以透進來照亮整個空間

還可以淨化人心裡黑暗的一面   (唉不是吧XDD)

照片_31

走到3樓就會先看到這一面由許多舊窗戶拼成的大窗面,整個就充滿舊房子味道

讓人想到小時候的好多回憶 Q___Q

照片_15

而在舊窗戶後面的這一塊區域則是福來許的一大秘密區域

是一個要預約的私人廚房,只要事前先向店家預訂

就可以在這裡享受由主廚現場料理的精緻餐點!!!!

真的是超級享受的,我也好想吃一回

不過在這邊的私廚套餐一個人就要1000元UP了,我吃不起啦  Q___Q

照片_44

沒關係我還有可愛的下午茶小點心可以吃~~~

這是用地瓜做的蒙布朗,看起來超~~~~可愛的

令人驚訝的是福來許做甜點的師傅是一個年輕的姊姊

不過做出來的甜點卻不輸那些大主廚的好吃!!! 

照片_47照片_50

看看這些甜點是多麼的可口啊  >___<

福來許裡面的甜點有很多種,每天都不一樣喔~~~

這些甜點有很多都是在外面吃不到買不到的,非常值得去品嚐一下

照片_53

除了甜點之外福來許也有許多的茶飲、咖啡可供選擇

照片中的咖啡看起來非常的好喝對吧  

另外,像是拿鐵美式這種基本的咖啡除外,也有包種茶烏龍茶、甚至還有鹿谷比賽茶可以點

讓人可以在這邊悠閒地喝著咖啡或茶度過一個下午~~

 

周末沒事在大稻埕迪化街裡有很多老店面可以逛,買買乾貨

逛完後不妨就到福來許裡面坐一坐,享受一下美味的咖啡甜點吧~

照片_51

店名:Fleisch 福來許

地點:台北市迪化街一段76號

電話:02-2556-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好東西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